一点爱情故事

所有作品皆为公主书城旗下签约作品,由作者正规签约授权。

帮闺蜜面见网恋奶狗帅哥,结果来的是个老大叔,照骗啊!

1

「寒昭你流氓啊!」

我躺在床上,看着正准备脱衣服的寒昭,连忙阻止。

寒昭停下动作,轻笑:「别怕,我还没洗澡呢。」

……

我闺蜜是一个富婆,她比较喜欢小奶狗型的男生。

前段时间,她在网上淘到了个身材不错的弟弟,打算今晚奔现的。

但闺蜜又怕对方是骗子,就让我这个冤种上了。

我发慌地看着聊天记录。

「二狗,他穿着黑色西装,戴着眼镜。」

「爱你么么哒!」表情包。

这提供的信息,是真的少。

今天我被迫画了淡妆,穿了条修身小白裙,看着十分舒服。

我坐在咖啡店里,已经等了两个小时了。

闺蜜一直让我等着,说等一个小时五千块。

但是咖啡店的氛围,我真的嗨起不来,主要是我困得不行了。

咖啡店里的键盘的声音,咖啡的浓浓香味,还有十分助眠的什么什么曲,简称:催眠曲。

我沉重的眼皮一直往下坠,实在困得遭不住了。

我拿起手机就给闺蜜打电话,一接通我就忍无可忍了。

「狗东西,他还来不来?不来我不等了。」

对方就是撒娇卖萌地说:「哎呀,鱼乖乖,你再等一个小时,就一个小时一万块!」

哈哈哈,我傻十三了。

如果犹豫了,那就是我的问题了,

装勉为其难:「行吧……」

我挂了电话,要不是我老爸生气把我所有信用卡停了。

我也不至于为闺蜜卖命。

那狗东西压榨我劳动力。

我准备起来去透透气,结果不小心碰到了人。

「啊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」

妈妈呀……

瞬间清醒了。

「没事。」

一抬头,我发现对方穿着黑色西装,带着眼镜,一脸疲惫,轻皱着眉地看着我。

我也看着他,俩人互相打量对方。

对方礼貌先开口,清冷性感的声音:「你好,请问是周宣怡小姐吗?」

周宣怡是我闺蜜,我见状就点点头。

「你是程磊?」

闻言,他抿了一下嘴,轻点了头。

我见他点头,就请他坐下,俩人聊了起来。

我也不知道要聊什么。

但闺蜜说了,先让他报年龄,如果小了就放,她不要谈小的。

我支支吾吾地说:「你,你今年多大了?」

对方显然接受了我的直接:「今年二十八。」

「什么?二十八!?」

不是二十吗?怎么还比我大两岁。

他见状轻笑,看样子知道这个奔现要被自己搅黄了。

我就知道,网恋不靠谱。

「你网上不是说二十吗?」

他沉默不语。

我见他默认了,也不知道说啥了,拿起咖啡尴尬地抿了一口。

长得不错,但骗人……好像不是不行。

不行!我居然败在了长相上,混蛋。

「唉,程先生,很抱歉。我,我呢,比较喜欢年纪比我小的,还要……」身体强壮的。

「没关系,第一次见面,了解一下也是可以的。」

我吐一口了,行吧,先了解了解。

微信便跳出了消息:「鱼乖乖,回来了吧,那小子不来了。」

「转账五万元。」

「随便带点吃的回来,爱你哟,么么哒^3^!」

我看着面前的男人,他带着金边眼镜,脸上带着淡淡微笑。

在我看来,那意味深长的笑,好可怕啊。

「程先生!」

「嗯?」

对方显然被我这么一激动,弄得有点茫然。

我看他看着我,我觉得我得赶紧跑。

2

「我,我,不好意思,今天我朋友突然有点事,所以,我得先走了。」

我说完就起身走了,头都不回,说走还不如说跑,简直像落荒而逃。

出来,我就打电话给闺蜜。

「怎么了?乖乖?喂?!」

我看着一旁跟着我的先生,我慌了,赶紧挂了电话。

「程先生,你,你怎么出来了?」

对方露出白色衬衫,把黑色西装外套挽在左手上。

「你朋友要紧吗?」

「啊,不,不要紧。」

他垂眸看着我,淡淡坦然道:「我车在那。」

说完就指了指一旁的黑色商务车。

我见状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「周小姐,你不要害怕,我只是刚下班没多久,我见时间挺晚了,想送一下你。」

不用了吧,大哥……

我感觉我整个人都麻木了,是不是被那啥了。

我的天呀!

寒昭也不急,笑容一直挂在脸上,感觉他心情特别好。

他让我拍了他的车牌号,让我一个人坐在后面。

司机是一个叔叔,和蔼可亲的。

我不知道我这么一路怎么过来的。

手机一直不停地响。

我打开微信一看,闺蜜前面还问怎么了,关心关心了我。

我把照片发过去,就变了,却问问现在在哪里,那个帅哥是谁。

我满脸疑问,闺蜜把车牌号的照片发给我,把一旁的男人用红线圈了起来,看得特别清楚。

「你应该关系一下我,我现在在他车上。」

「都聊了什么?都在车上了?不是我说,乖乖,你这太快了。」

我准备回的时候,车就停了,司机叔叔笑道:「小姐,到了,有朋友来接吗?没有让我们少爷送。」

还没说完,我就急忙开车门下去了,「有的,谢谢叔叔和程先生。」

「程先生?」司机看着一旁在玩手机处理事情的男人,「寒昭少爷?」

「走吧。」他说说完对着我微微笑了笑,我吓得赶紧跑了。

下了车就看见小区门口的闺蜜。

「吓死我了,走走走……」

「那个帅哥是谁啊?」

我连忙拉着闺蜜走,真的是服了,见色忘友的家伙。

「哎呀,走了走了。」

我把咖啡店的事情说了,闺蜜却说那个男的应该不是坏人。

「不是?那他干嘛承认自己是程磊,绝对是。」

「哎呀,你不要那么快下决定嘛,万一人家正好也叫程磊呢?」

我生气了,我差点以为自己完了,闺蜜却一直想男人,而且那司机明明叫他寒昭。

「你能不能关心关心我?每一次聊天都是男人?你……」

「哎呀,我不是在你手机上按了定位了吗?当时你挂电话,我就看定位了,发现你没事儿,你又发消息,我就放心了嘛,哎呦,你不要生气了嘛,好了,以后不聊男人,不聊男人了。」

「这还差不多。」

今天中午我爸突然打电话过来,让我去家里拿资料。

「哎呀,多大的人了,还好意思生爸爸的气?」

我没好气:「……没有。」

「那你回去给我拿一份资料过来,到天悦酒店来。」

「妈妈不在家吗?」

3

「哎呀,这不是吵架了吗?我出来避避风头。快去吧,下午要用呢。」

「知道了。」我挂了电话,就出门。

回家的时候,家里没人,拿了资料就走了。

我在天悦酒店楼下,拿着资料就上去了。

三三零七……

我敲完门就进去了:「给,我走了。」

我不想呆了,我爸也是不管。

在走廊上,我看着昨天那个叫寒昭的男人了,他被人搀扶着,好像喝酒了。

程先生,不是吧,又碰见了。

我先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跑了……

「什么?又遇见了?」

「你说那个人是不是跟踪我?」

闺蜜不信,「不可能吧,可能是正好遇见呢?再说了他长得不错,不应该不应该……」

「你就是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。」

我打了车。

「啊行,你有。」

「我过几天又去外省,可能一两个月才回来。」

我疑惑:「去干嘛?这么久?」

闺蜜叹气:「去我叔公司,帮帮忙啥的。」

「喔。」

那岂不是就只有我一个人了。

等闺蜜一走,我就一个人躺在公寓里,给我爸打电话。

「爸,我想去我们家公司上班……」

我话还没说完,对方就挂了。

「……」

我妈发信息给我,让我去朋友家公司上班,但要求不许半途而废。

「好的妈妈。」

第二天,面试入职,感觉十分顺利。

上班一个星期,我融入工作了中。

上班一个月,我累了。

「林鱼,主管不在,你把这个文件给寒总监送去一下。」

「好的。」我放下水杯,拿起就走了。

上楼敲门。

「请进。」

「寒总监,这……」

这不是寒昭吗?

我看他抬头见我,我连忙把文件给送给他。

「寒总监,这有一份文件,需要你看一下。」

说完我就想走了。

清冷的声音,带了点着急:「等一下。」

「周宣怡?」

「啊?」我装不明白,见他沉着脸不说话。

我知道好像忽悠不过去了。

「总监,你叫错人了,我叫林鱼,是财务部门的。」

刚说完就有人来敲门:「总监,这里有一个会。」

眼见没有我什么事,我就悄悄地走了。

天呐,世界变小了。

一下班我就跑了。

刚进电梯就听见有人叫我。

「林鱼,总监……」

哎呀,我下去了,没听见。

我一回公寓我就给闺蜜分享这件事情。

「离谱死了。」

闺蜜居然怀疑我和寒昭是不是有什么?

「你这个更加离谱!」

我不知道怎么,聊着聊着我人就睡着了。

梦里,寒昭看着我,我小鸟依人得靠着他。

他的脸就突然放大在我眼前,然后……就画面未成年不能看。

我醒来,看着镜子里的我,满面春风。

这太离谱了。

我今天一上班,发现我的工位不见了。

「林鱼,昨天叫你,你没听见,你的工位被调去秘书部了。」

「秘书?」我满脸疑惑。

「对呀!」

我踏着艰难的步伐,走去了秘书部。

从送文件那天开始就没见到过寒昭,我也倒是自在不少。

今天我趴在桌子上休息。

「林鱼,总监叫你。」同事拍了拍我的肩膀,看我的眼神,让我有点慌。

我走到总监办公室,脑子里就突然出现一些奇怪画面。

敲门进去:「总监,你叫我?」

4

他抬头见我,我下意识想扭头,被强大的理智拉了回来。

「怎么了?」寒昭见我,一脸痛苦不堪的样子。

我那敢说啥,脑子不听使唤的想。

梦里,寒昭就是亲了我几下,然后我下意识地露出脖颈。

他重重地喘息着,问我怎么了?

「没,没事。」我连忙道。

「最近事情比较多,明天你和我一起出差几天。」

「出差?明天吗?」我懵,这么快。

「怎么了?目前只有你有时间。还是说……你没时间?」

在我看来,寒昭太凶了,惹不起。

「有有有!」

他交代了几句,我就出来了。

我听其他同事说,跟寒昭出差一般要累死,压根没有时间出去玩,都是工作工作。

我回公寓就赶紧收拾一下东西,然后就跟闺蜜抱怨寒昭。

「什么?就你一个人和他啊?」

「对。」

「那岂不是美滋滋,呸,完蛋了。」

闺蜜给我开玩笑,我看得出来她想撮合我和寒昭。

「不聊了,明天还得早起呢。」

早上六点,寒昭就来了,他们在楼下等我,我随便收拾一下就下去了。

「寒总监,早。」

这一次,我坐副驾驶,他坐后面。

一路上偶尔聊一下,就不说了,司机叔叔也挺好的,我们两个打了个招呼。

气氛安安静静的,不尴尬,很舒服。

「小鱼,交男朋友了没啊?」

我不自在地摆了摆手:「还没有。」

「二十六了,也该找一个了,实在不行,你看看我们总监,他也没有对象,你们两个年纪也相差不大嘛。」

「啊,没有没有,我只想好好工作。」我直接懵了,这是开玩笑吗?

寒昭却没事道:「目前没有想法。」

司机叹气:「你们这些年轻人啊,为了事业,爱情也不要。」

司机看了我,笑嘻嘻的,「唉,开玩笑的,小鱼你千万别当真啊!」

「没有没有。」脸上却不自觉红了。

我感觉最近自己是不是疯了,老是梦见寒昭叫自己老婆。

到了目的地,住进了酒店,我收拾了一下东西。

还少了一些东西,就去了附近超市买了点回酒店。

我把东西全拿了出来,放在桌子上,就听见敲门声。

我开门见寒昭:「总监?」

「我来拿文件。」

「好。」我手忙脚乱地翻着桌子上的文件,不小心掉了一些小物品。

寒昭见状,就进来把东西捡起来。

我在找文件时,见他拿着我买的口香糖。

我就大方地说:「总监,你若喜欢要就拿去吧。」

「不喜欢。」他拿走了文件,把口香糖放桌子上了。

我看他头也不回,果然是工作狂。

等我把东西收拾完了,一些小东西都放在床头柜上,看也没看。

躺在床上,寒昭就发消息给我了,让我把一些数据整理给他。

弄那些数据,我弄到了晚上十一二点。

我饿了,点了外卖。

看快到了,我就下楼去等了。

回来的时候,见寒昭在我房间门口等我。

他看我手上的外卖,「很晚了,别到处乱跑。」

「好,总监你吃饭了吗?」

「吃了。你早点休息。」说完就走了。

好吧好吧。

5

后面几天,我们天天就是谈客户,莫名其妙的感情也增加,在我们的配合下,连哄带骗,成功不少。

今天我费尽口舌好不容易谈成了一个大单,被灌了不少酒,寒总监也是。

好吧,最后我吐虚了,被寒昭背回酒店的。

他好温柔,我躺在床上就不想动了。

他弄了点热水给我,我喝了,胃舒服了。

他给我揉了揉太阳穴,给我接热水泡脚,感觉我才是领导。

我还拍了拍寒昭的肩膀,「好好干,小伙子,你很有前途,我看好你,加油!」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